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提高听力技能的准则


提高听力技能的准?

技能和听到,
由一个??的?程,听
使活?取得的,
是?力平??行。
?了改善?一点,
??之?的?通,
??听力?,
不?要???践和能力培?。
更好地??。

1,是有聆听?任。
在“?通”
???包括至少51%的??
必???。 “
?西从通信
一旦?声器和听者也等于或???得
??更多的?任,和通??信
它必?努力提高?品?量。


2,作出决定。
与听者的?任
听取各个方面,
也就是?,?做决定。
?起比?,在?余??的情况下
??很?听到正?,
决定不听
??需要作出。


3,??表面可有?趣。
?于我来?,利益的故事
?然?想听到它,不要??听到如果不??做,
故事内容的利益,
?想听到的?机
是的,大大影?因素之一。

4,而不是?声器和?音,
要?先考?的内容。
我?的方式的?声器和通?与
往往被剥?的重?,不喜?,
我失去了我容易听。
?了提高?听技能,
需要采取不同的策略,
?是故事的内容
是?保?先?最高的。


5,避免?价。
一个?略,高度重?故事内容
作?
如果?是在一个故事中???剩,
如何?当的,是听取和困?。
白色在任何?价,
我曾????价,
然后,它的?价占的??,
如何?听是一个公平和中立
将?得困?。
?了避免它,
直到?听??一个故事,
重要的是要避免?价。

6,不要太?
受到刺激的故事内容
也陷入了??的状?,
明?干?听。
故事内容的?烈反?
如果??得?是正?的。
而陷入一???的状?,
在?声器?的
?板和反?的??,
将不再是从听故事。
不只是排斥,
即使是?烈的共?,在故事或同情,
?一定要小心?好。

7,抓住一个点
?,并?出一个尖?
有一??法是,
即使??听到的,
夏普听的内容
有必要把它听到。
而不只是听到所有的?一,
?了捕捉高,低的?重性
?是一个陷?。
否?,
究竟什?是故事,
事??明,我不知道。

8,倒入能源
?人的最大??之一是听到的,
能源听到
一些不要??Sosogo的的。
听到?个消息,
身体和心理的能量
从不?易使用能源
也一定,倒,
?是聆听技巧的一部分。


9斗争,分散注意力,使
要注意的是分心,
有无数。
社会是一个多?声音,
他?也?能?去分散听者的注意力。
?会受到干???的事情,
我可以不?理任何
因?那里是坏的,能?迅速?理
?将需要。

10,???的心智,听到
即使在困?的故事?我来?,
要收听的挑?。
听取各?域的故事,
更多的人听。
?累??的??
????听到,
心?的肌肉??,可以???,听。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