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穿会话能力,为人类社会的四个力


作?社会的一?穿的??能力

?展的??,但我??,法律是有多?思想,
?力的“?力”??“,在?里”
反?能力“的”理解“”
我会??引入四个?源。

??的力量,是想在?里?的目的
是什?力量,需要作?一个?通的准?。
我?将?始???在,
正在?找一个??,他?就更有可能。
?里指的是??的力量,
?了澄清?想?什?,
?听器,以了解其??
?了?得在什?情况下
是思考能力或做我??。

表?力,在?里我??,思想,??,
?力是必需的,?了准?地??了??的印象。
它可以被??有?服力。
???都相同的内容,
因人而?的人是不能令人信服的。
在????和故事??
它增加了?服力,面部表情,手?,
元素也将吸引听者的手?。


理解能力,?最好听?意?力。
没有世俗的想法,听故事,人?的力量是不?的。
?了听取或?手不想多?什?,
?度要求。
考?怎?做才能把他?的?度。

?????,从?手的能力
是作出?当反?的能力。
准?,即使其他的人可以理解
如果??没有反??来,
??会?束。
相?的力量,?活??
它可以被??是有能力。

??能力,表?,理解能力,反?能力
相互?系,增?彼此的?一?比?中去,
我?的是不是一个?大的??。

听星?源

孩子的日常生活,
上午,“早上好”,在学校
当乘的声音,?里的睡眼
但是,“早上好”
?有孩子不回来。
?然??的眼睛,
年??当的?通
尚未建立。
“早上好”的?候?
由于声音和“声音”
?什?????
?束?假期,学校的花?里???始,
不取回集体生活的?奏?

五个孩子“听”的?力
它不能正常工作,?什?会


食欲和睡眠,生理需要,如,
当??送一个生活在和平?
欲望安全?,
它是要照?自己的角色和?任,
?属感和?情的?望,并希望得到?可,
此外,它不尊重的欲望得到?足
没有什?是原因之一。

愿望没有得到?足,
?致精神不?定的状?,
什?可能没有听到成功使用的?源。
?一基本愿望
被足?的首次会?,
的理解和??
?望出生的孩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