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在社会的沟通环境


在社会的?通?境

通信以外的家庭?境,
听力能力的?展?境不能忽?。
特?是,学前教育,幼儿?,学校,
儿童?一天,
在?行了很?一段??,
的影?,如幼儿?和老??面,
?是父母和等于或大于
什?都不会??
教?和幼儿?教?,
如果?没有??和感到?松,
与孩子?通
可能是?浅的。
商?学校教?的尊重
如几个月的工作繁忙,
??明?的差?是非常受益。
?展孩子的?力听,
?的障碍之一。


??社会?一?
及其他,
一些?媒
情况是?通。
?个比?,
在人气?画
儿童的英雄
它可以是一个模型,
什??的英雄
交往行?
或代表,
将要?展的影?。

通信?境是多?的,
是不是也决不??。
是?当的,整个?些
?然可取的,花了很多??与我?的孩子
家庭(父)和学校(教?),
成?最有影?力的一些模型。
?境的情况下,如果其他
甚至有些是非常糟?的,
即使在家庭和学校?境
如果公司,
儿童?展
也不会?,不会?生??。

在?里,我???有点挑?。

?需要的是??和??。

和做什?和?,
10日元硬?的正面和背面??
?得只画。
反正我只画
?是和我不?得了
如果?将然后??前?,我的?期。


因此,??上了十日元硬?
能有多大或得分。
第3?第4?表背,
信件和照片画。
?是,
我会制定什??的?目?
平均等?Egakere三个?目。
我??人?得出7及以下的所有?目。

但看到?天?,
我不?得?什???

答案是没有???慎,因?
?是不?得了。

10日元硬?的挑?,但如果?看到,
同?可以?,如果?听。
??人的声音,但听到我??,
如果?不?注它,
是相同的,我没有听??。
注意力
了解什?是重要的,
当?听到,提高功率
注意会如此之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