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可以不再坚持自然听到“倍力的变化


多?重要,在生活中听到。
降低功率与?代的人?听到。
?个?代,
一切手段?听?力的增?是必需的。

?去,如果??送一个正常的生活,或?,
部?需要听到自然的社会生活
我?得已??在身上。
?在?送一个?敞的客?的差?,
在?律的形式,
庄?的?通上作capabilities必要的生活
听到?个故事的能力也穿着
作?整个人?形式的一部分
据推?已?形成。


但是,?代改?自然
剩下的就是没有增?。
装?有意?的努力,
我也穿的?代。

“注意,以使更多的故事”
方便?些??决定
我想多用的人,它被??是?甜。
不是的?定
有些,但将得到改善,
如果?正??以增加?力听到一个完整的,
努力坐下,并成???必要的。

作?它的基?,
1,具有很?的??和?机,聆听的?力。
2,?得的知?,他?需要提高。
3,如何做的知?基?上的?略收?。
?践和培?,同?在?践基?上的?略。



?然出生听到任何人的?力

人?使用的字
由于?物的?通,
接收原料的能力,第一次出?是听到的?力。
?言听到的?力基?上??的,
然后,写作,??技巧和力量。

生活中的第一,
有人?,??,
受孕后?六个月
已?听到的反?是?待?察。
作?一个例子,母??,
胎儿的?奏,他的声音,
是不是可以决定从移?身体。
我?从母?的子?
要?始?听的行?,
然后,使用?些??,然后?一?子
将去?通。


如果有??或聆听的?力,
?一?之?,在什?情况下
聆听??
如果?做得不?,
一般的?通能力
将?展受到抑制。
此外,在?通技巧下降的同?,
我?也将?致学?能力下降。

也就是?,我?听到的大部分生活
是不是底?支持的?个重要工作。



?“胎?”和未来的宝宝

随着医学的??,
?宝宝,
比以前一直以?,
?是一个?大的能力已被??。
在听?会是在子?内,尤其是
=功率聆听其中的五感“听?”
曾有人?,他?大多是来完成。

大??孕七个月的宝宝,
配?了?源,听到声音,
kikiwakeru像声音和仇恨的声音
??有一个容量
被??。


?前保健,?在是一个新的含?
已修?。
特?是,向胎儿
事情听到声音的品?,
特?是,?言
一直????。

听起来像一个?儿,
?是一个???不重新
是一?声音。
?友好母?,
安?宝宝的感情,
包装安全的大意?。
?儿之?的??子?的名字命名,
催眠曲,然后?母?的声音
增?将不得不。
“胎?”,?也是非常重要的
想?的是?前保健。

?了加深与宝宝的?系,
花健康Matanitiraifu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