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在家庭环境中的通信


?境,必?有?当的培?

听到大家的能力和?当的?展
??不一定上升到了点,
天生的能力去?展正?,
?必?有?当的?境和??。
?言,甚至游泳的能力,
人是天生的游泳人的能力。
它把在水中的?儿,
我游泳硬?。
然而,我???生活在
有些人不要哭不再游泳。
?是一个?境??。


如果它包含定期在水中
游泳能力,但它是?持,
要了解胸泳的?格,如爬行
?需要一个??的培?。

是相同的,听
听到?个人的能力是天生的,
表示作?一个真正的力量,
更高水平的最
要???展,
我需要一个?当的?境和培?。

在家庭?境中的通信

力儿童?展成?起来聆听
有决定性的影?。
最重要的是,在家里
有一个?通的?境。
从?儿的?候父母是孩子,
?富和他?的孩子尽可能
?是非常重要的?通交流。
nakaniwa,?儿仍然是字
由于父母不知道,最不??
可以?清楚,??的。
宝?,听到的?大人??
我会??学?,
其?听到的机会听到?源
它将被??使用。


此外,在家里?通
由于?境,不要忘了,
父是一个模型(模型)。
模型是父,
孩子?将听取市民如果人?听父母,
人?不会?听孩子,如果父母不听人
潜力将是高的。
他?的父母,听的行?
如果?天的做法,
只有儿童的行?,以及
?可以?。
人体在皮?中的儿童,可以???Kanjitori
我??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