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

不缺乏Kominikeshon?重视“听”。

听到要延??源的需求正在增加。
据?,以前表?的重要性,以及??,
通信有一个合作?伴,
因?直是什?原因,了解?手,
听它的重要性?行了??。

听到?个消息,
?然它是?通的基?,
比?更困?。
不?工作,留在家里的丈夫和妻子的?系
?在做什?是非常重要的。

是一个很好的听?,或有?法听到什?通常是自己的,
?很重要,要意?到?一点。
是“听自己的??”,
是,我?只是有改善。
技?是听到的,有一个点在三个方面。


1所示,在?听到的反?
敏感的音箱,听者的?度。
一旦?已?抱着?膊或?而不??伴,
?将是很?做到的,如果克雷勒点?,朝?里,
字来?展?利。
,“提高?声器是听者的反?。”
②在?出的?
精?,因?他?回来反?,
是故事,反?。
??做,增加?度,
感?趣的感?趣的故事内容,
?是必要的,准?地听到。
③?位思考?方的感受
被困的故事,不?内容,
??手的情???的意?
听力是重要的。
一旦?有同?的??,他的?手
?化中的地位和想象,容易同情。


也各不相同的一个小故事。
有理?“点?”。
此人不?只是文字,
共享,如手?,手?,身体的?奏,
有一个??的?通,
它似乎的想法。
??意?出生在一个点?,
我??,他?可以赶上?手的。
最重要的事情,当?听故事,
?可以告??方:“据我知道的故事”,
点?,点?,?是最好的?法。
点?也,而不是一个模式,
“不?,不?,很好,?,ー帆,
哦,好,我看到的,...“所以,
并有很多抽?,
散布不成???的??。
?察?手的状?,
匹配的声音和面部表情的基?也很重要。
慢慢地,慢慢地?,
如果相?的面部表情?心??。
就像一面?子,他的面部表情与?手的?,
?行?整,以?手的呼吸,
从而?致良好的?通。

<我想的擦亮感性的人,
我?得如果有一个?源和听到它。 >
也?“听”,
?是一个是做了很多。
由??,地点和情况,
如何?听略有不同,但会来,
基本上,面??手的安全?接,
听同情是非常重要的。
人是不是唯一的?,
了解更多比只是文字和其他的声音和面部表情的基?
作?重要的(听)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