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木曜日

听到失败的损失会带来


可以听到各?不同的?励。

3,同人民群?的良好?系,成?
在人与人之?的?系,
不??方??,
听的?系
我的好事。
在其他的事情,比如与朋友的?系,
?密?系的情况下,听着是很重要的。
在生活中,
听??听一个朋友,
珍?的?西,可能不会。

4,良好的家庭?系?得
大??的家人,
听。听和?。
和家是?想要??的一个地方。
在冲突和?立,如家,
它是消?的一面,
或自然的事情,
甚至正?彼此听到?方的故事,
如果保持?一点,家庭之?的?系
正在?入或不??的裂?。


5,?富的生活
我的意思是,来到了相当大的,
有一?模糊的表?,
我?是人?最基本的欲望之一,
可以理解到理解。
在生活中,成?最大的支持
有在?的人,他?将?真听取,而他?的
可以把自己的一个很好的理解,
感??可以,像我已?了解。
当他和他的一名男子也有价?
?可以感受到。


听到失?的?失[]会?来

不听的人。
?外,?可以听,但听到,
不听正?。
失?的听?会,?:
不只是不能?得??,
可能?致的?失,
重大?失的?果。

在航天?机?射后立即
一个已爆炸和燃?事故,
在?射前的?段,
火箭助推器工程?
?然我知道的某些部分的不足,
在??的最后决定
使上部,足?的工程??的声音,
已推出不听光?。
没?,是失?的,听到。


此外,在医??域,
我听到有没有失?可能会?致?重事故。
比???,病人在手??程中
不再必?管理
?名,?量,
医生?士口?指示。
不同的听音,
不??予?物和?物?量
会管理。
情况下,可能成?危及生命的病人的情况。
?在医?保健?域的事故瑞士拉而日益??,
即将在??中。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